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长期离境是否会影响条件绿卡?

长期离境是否会影响条件绿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我通常见到的疑难案件是当事人离开美国一次逾半年和一年只两次来美,每次仅短期停留,但每次离境不超六个月。我丈夫也属于后者,我们是EB-5签证拿的两年期的绿卡,再过两年不到要申请办正式绿卡,我想请问:我丈夫会在海关被拒或被收掉绿卡吗?在申请正式绿卡时会成为疑难案件或被拒绝吗?

答:

如果你先生持回美证长期逗留在境外,虽然他在进关时可能会被询问,但不应该不被放行,特别是如果他能出示证明他没有放弃居住美国的意图,包括报税表、银行账单、房屋地契等。申请条件绿卡转正式绿卡与入籍不一样。前者申请在境外时间的长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满足EB-5类转正时的其它条件,如有没有雇用10个以上员工,并为其交税,自己的公司有没有按时缴税以及自己的资金有没有全部到位等。而后者首先要在美国住满法律规定的时间才可以申请入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