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请问通常美国移民有哪些类别

请问通常美国移民有哪些类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Q:我想办理美国移民,请问通常美国移民有哪些类别,各个类别的难度怎么样?我听说去年美国签证通过率很高,那现在办理移民签证还会很难吗?

A:根据申请人条件的不同,美国移民可分为以下几种类别:第一类是亲属移民;第二类是商业投资移民;第三类是杰出人才和工作移民。除了第三类对申请人的个人背景要求较高外,其他两类都比较容易申请。亲属移民只要按照美国移民法规定有相应的直系亲戚在美国,即可提交申请,但一般要较长的时间来等待移民排期。而美国投资移民则相对简单,它不像澳洲和加拿大需要申请人具有商业背景和英文基础,唯一的要求就是有50万或者100万美元可以用来投资,并可以证明财产的合法来源。美国商业移民则需要您有一定的经商或管理历史,并有在美国真实从事生意的明确目的。

根据官方的报道,每年美国不同类型的签证发放量都很大,而且去年的签证平均通过率在80%。办理移民签证,关键在于申请人是否选择了适合个人情况的签证类别和是否按照要求提交了真实的材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