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未得临时绿卡可否申请孩子移民?

未得临时绿卡可否申请孩子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我是2004年4月11日来美(B1,B 2签证)有效期半年。第二年5月9日与现任丈夫(美国公民)结婚(逾期七个月)。我的问题是:

  1.孩子满18周岁是以我结婚的日子算起吗?还是以递交申请资料(I-130,I-485)的日子算起?

  2.我现在还没拿到临时绿卡,能否现在就把申请孩子的资料递交广州领事馆排队?

  3.我结婚一年后,移民局约面谈(2006年5月10日)至今再没有消息。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拿到临时绿卡。等待多长时间都是给临时绿卡吗?

  我的大女儿在1987年6月出生,小女儿1994年12月出生。

  答:

  1.你所谓满18周岁应是有关移民法儿童超龄(21岁)的情形。如果你以绿卡身份申请未成年子女,其年龄计算方式必须在签证名额已排到减去I-130待审期间后,如果仍少于21岁,根据儿童身份保护法,即使该未成年子女当时已超过21岁仍会被视为未满21岁。然而必须在一年之内申请绿卡。

  2.如你在I-130申请时未附带申请你的未成年子女,而欲以绿卡身份申请,而你现在又未取得临时绿卡,不可递交孩子的资料。

  3.一般情形是,面试后,如移民官不须再核实或补充其他申请资料,即会在护照上盖上绿卡章。你的情形,有可能移民官仍须审查其他资料。如果核实,你仍会取得临时绿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