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离美逾1年 申请入籍时间如何算?

离美逾1年 申请入籍时间如何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我于2000年3月30日从中国大陆移民进入美国,持有正式绿卡身份已有7年。因看病于2000年10月8日返回大陆 (注:申请有回美证,离美时间共一年又11个月)。

  在2002年9月27日返回美国住所至今,其后虽然也离开过美国,但时间均很短。若从2002年9月27日算起,至今连续五年内,我在美实际居住时间已超过两年半,请问:1.现在我可否申请入籍?2.申请入籍程序怎么办理?

  回答:

  1.现在不可以申请入籍,因为离开美国超过1年以上者,必须从回来那天重新计算,5年之后才可申请入籍,也就是2007年6月才可提出申请。

  2.将N-400连同申请费支票、相片两张及绿卡复印件寄去指定地点。之后,移民局会通知何时考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