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过往移民申请史是否再次申请

过往移民申请史是否再次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问:我和太太刚结婚,我准备以我公民身分替她申请绿卡。我在移民局网站下载了I-130及I-485两份表格,准备替她填写这些表格,及另一份G-325表格,我太太几年前是以合法的B旅游签证入境的,虽然已经过期,但我想她是可以在美国境内调整身分的,是吗?但我在填写表格时,我太太忽然想起她2年多前曾托一家公司办理过特殊人才移民申请,但后来工卡没有申请成功,公司也关了门,不了了之,请问她这项申请对我现时替她办的移民申请有没有影响呢?

  黄桂荣律师答:

  按移民法,你若是以美国公民身分,申请你太太的绿卡,她是可以在美国境内调整身分的,但必须要有移民局在她进关时I-94入境表格证明入境时的合法性及她的身分。

  另外,在申请调整身分时,你太太是有责任向移民局呈报她过去曾做过的有关移民申请,例如她的特殊人才移民申请。在最近一、两年内,移民局经常在拒批移民申请后,即向申请人发出遣返程序上庭通知书。建议最好聘用专业移民律师对你太太背景作审阅后办理移民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