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他可以跟我一起移民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Q 我姐姐是美国公民,她申请我一家人移民美国,移民排期即将到了,但是,我儿子已超过21周岁,请问他还可以跟我一起移民吗?

  A 根据美国相关子女身份保护法的法律,部分超龄子女仍然具备申请签证资格。请提供I-797批准通知书(即美国申请人帮中方受益人入纸申请后,收到移民局的第二份通知书)和小孩的出生年月日给移民律师,以确定小孩是否具有此资格,如果判断小孩符合保护法的法律,通过移民律师的协助,小孩就可以跟随父母移民。

  Q 我是F4类(亲属类)移民,在美国帮小孩交过移民签证费,他也有填230-I表,签证时就不怕超龄,是吗?

  A 有许多F4签证的申请人都曾问过这个问题,以为收到过230-I表的小孩,就一定可以随父母面签,这其实是一种误区。有许多曾经填过230-I表的小孩,因为超龄而在面谈通知书上没有名字。所以需要注意,如果您在排期即将到时,小孩即将超龄或已经超龄,请及时办理,以免怠误时机。许多家长就是因为收到面谈通知时发现小孩没有名字,才着急去办理,而许多案例表明,这个时候已经太迟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