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签证盖注“CWOP”何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有时护照的签证上会被盖印或加注“CWOP”字样,但可以顺利入境。CWOP是“无损注销(cancelled without prejudice)”的简写。

  一、护照持有人会疑虑,CWOP是否影响到下一次的签证?

  美国国务院是这样解释的:CWOP是“当签证有错误,或者它是重复签证之时,使领馆所加盖的印记。它不影响护照上其他签证的有效性。它不意味护照持有人得不到另一次的签证。”

  二、那麽,护照持有人在下一次办签证被询及之时,是否应提到签证曾被“注销(cancelled)”?

  CWOP意味签证是在合理的理由下被注销了,并不是由于欺骗或某种非法的理由而被注销。所以在填写申请签证表格之时,应该说明该次签证被注销,但是属于“无损”性质的注销。移民律师建议申请人简单地说明为什麽会被注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