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我很想通过投资移民去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Q:我很想通过投资移民去美国,但担心投资款的回收,我不知道如何去挑选比较稳妥的项目,前不久听朋友说起CMB(市政工程投资项目),不知道该项目有何特点?

  A:美国的投资移民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申请人在选择投资项目时首先应考虑的是如何确保50万美元的资金返还,然后再考虑投资回报率的问题。相比较普通的商业投资项目而言,CMB是比较稳妥的一种。

  CMB项目有以下几个突出的特征:1.资金安全有保障:采取将投资款借给半官方机构的贷款方式,还款期限为6年,即使没有在市场出售任何不动产,也可收回最初投资;2.低风险投资:资金的使用者为市政设施工程的半官方机构,CMB的贷款资金仅占总体项目款的不到10%,而其他款项来源于州、联邦、再开发机构等财政拨款;3.监管账户:在没有通过移民局I-526批文时,所有款项均在监管账户;如没通过,所有投资款项悉数返还;4.项目简单易行:CMB通过和半官方机构签订货款协议的方式进行投资,无需买卖出租或进行日常管理,六年后还款有保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