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申请投资移民如何顺利“通关”

申请投资移民如何顺利“通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申请投资移民被拒签意味着前功尽弃,那么,到底该怎样做,才能提高签证“通关”机会呢?移民专家教你2招。

  策略1、“迂回路线”是投资移民捷径

  通过“迂回路线”,是投资移民通过移民签证机会较多的捷径之一。移民专家张小姐介绍,投资前尽量选择前往鼓励移民的地区,签证通过几率会比较高。比如移民澳大利亚,有些申请人如果选择去目前地广人稀的西澳、南澳,签证通过几率可能会比选择去悉尼等大城市的几率高得多。

  策略2、亲自参与商业计划书的制订

  获得州政府担保会大大提升鉴证通过几率,那么怎样才能顺利取得州政府担保?移民相关顾问林小姐认为,提供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是“通关”关键。林先生说有些移民中介服务公司为了省事,往往并不征求申请人的意见和投资公司的意见,而是由中介服务公司直接递交一份商业计划书了事,这样的后果有可能给办理移民签证带来很多麻烦。因此,林小姐建议准移民不仅要充分征求投资专业人士意见,更应该亲自参与商业计划书的制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