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大利亚移民之补充说明

澳大利亚移民之补充说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AoS - Assurance of Support:财力证明,证明你个人在移民后的前两年不会靠政府的任何资助,一般是要通过存一笔钱到CENTERLINK,如果是申请父母签证(交钱多的那种),要提供10年的,如果是担保签证,担保人则要提供AOS,一般要同时证明收入能力并存一笔押金)

  Assurer:提供AOS的人

  Australian permanent resident:不属于澳洲公民,当时经常居住澳洲,并持有永久签证的人

  Bridging visa:一种暂时签证,俗称过桥签证。当你的前一个签证到期,并在等待下一个签证的审核决定是,发放的签证以确保你在澳洲的合法性。比如:你学生签证到期,你要申请PR,在这个期间,有几个月的时间,而你又是在澳洲递交的申请(比如880 ONSHORE签证),移民局就会发放一个暂时签证给你,让你在澳洲等待决定。过桥签证分A和B两种。(延伸阅读:澳大利亚过桥签证的种类和法律规定)

  Complete application:在递交时提供了签证申请所有需要的材料和信息

  Date of completion:这个对你完成学位日期的规定,你完成学位的日期是指学校通过任何媒介方式通知你已经达到了毕业要求的那一天,而不是指发放你毕业证书的那一天。通俗点讲,就是指你拿到成绩那一天。

  Dependant:生活和经济上依赖于申请人的亲属,例如年幼的子女和年老已退休的父母。

  Designated Area:申请139 offshore, 或882 onshore 指定地区亲属担保移民,你的担保人必须居住在指定的地区。

  Family member:家庭成员包括配偶,未独立的孩子,也包括未独立的居住在一起并依靠户主的单身亲戚。

  Provisional visa: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TR,是发放给那些将要申请永久签证而尚未达到标准的人的一种临时签证,给予持有者一定的时间让他们达到永久签证的标准,如果持有者最终未达到申请PR的要求,将被要求离开澳洲。

  Regional Australia/low population growth metropolitan areas-边远地区或人口低增长地区:居住在这些边远地区会获得额外的加分,如果你申请了495签证,你必须在这些地区工作和学习。

  Sponsor-担保人:担保人通常是指18岁以上,居住在澳洲的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对于州提名担保签证,担保人是指授权的政府中介或区域认证的机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