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洲投资移民和457投资类签证

澳洲投资移民和457投资类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1)都有州政府担保,无英语要求;

  (2)无移民监,主申请人不用放弃国内生意。一人办理,全家获益,可携带配偶及25岁以下未婚在读子女,小孩免费上公立学校。

  二、不同点:

  (1)申请人要求不同:

  商业移民:(A)企业主、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投资者等商业人士;(B)年龄55岁以下。

  457投资类签证:(A)企业主、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投资者等商业人士,专业技术人才,商务考察人士;(B)无年龄要求。

  (2)资产要求不同:

  商业移民:(A)申请人全家拥有25万澳币(合150万人民币)以上的净资产;(B)在申请前四年中的两年,申请人在企业里拥有至少10%的股份或股东权益,企业这两年中的年营业额超过30万澳币(合180万人民币)。

  457投资类签证:对于专业技术人才,无公司资产要求;对于商业人士,需提供(A)公司处于良好经营状况的证明文件;(B)申请人可能为澳大利亚带来益处的说明。

  (3)办理特点不同:

  商业移民:(A)赴香港面试;(B)审计报告,由于澳洲政府不承认中国会计审计机构,所以必须提供澳洲或香港的审计报告;(C)办理周期为6—12个月。

  457投资类签证:(A)无需面试;(B)无审计;(C)办理周期为3—4个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