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洲商业移民:家属签证的问题

澳洲商业移民:家属签证的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在我的商业技术(永居)签证申请审查过程中,我的家庭成员的签证将如何处理?

  在你递交商业技术(永居)签证时,如果你的家庭成员是商业技术(临居)签证持有人,而且被包括在你的永居签证申请中,他们的附属申请者身份将不会被重新评估。如果在你递交永居移民申请时,你的家庭成员不持有商业技术(临居)签证,但被包括在你的商务技术(永居)签证申请中,他们的附属申请身份将被重新评估。

  如果主申请人不能长期居住在澳洲,副申请人带孩子达到居住要求中否可以?

  如第二申请人有从商经历可以,不仅仅是满足居住要求,否则会有困难。

  如果你获得企业主或高级执行经理(临居)的签证,你将会被要求在签证四年的有限期内必须在澳洲买进一个现有企业或创办一个新企业,如果你是投资(临居)签证的持有人,你将会被要求在澳洲的四年内维持你的生意。你必须至少在澳洲管理企业两年以上的时间才能申请永居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