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问题答疑) >> 澳洲商业移民要征全球税吗?

澳洲商业移民要征全球税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澳洲商业移民的优势是明显的,投入总费用相对教少,很符合确实想要去国外发展的人的需要。但是澳洲移民的主要风险就在其获得签证后需要经营生意的这段时间内。澳洲政府非常重视申请人是否是积极、真实的经营生意。任何被动的投资,例如购买房产等都是不能被认同的,会对申请人转永久居留证时产生麻烦。而且每个州目前投资的要求都不一样,雇佣人员的要求也不完全一样,所以申请人一定要问清楚,最好在签定合同前和合法的澳洲律师或代理面谈。

  问题2:澳大利亚的居住要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移民监”是怎么样的?

  澳大利亚要求所有具有永久居留权(也就是PR)的人在澳大利亚境内居住满24个月的,就能申请公民。移民在获得PR后如果未住满24个月,那只要在PR办理延期前进入澳大利亚境内居住,那一般还是不会有问题的。

  问题3:澳大利亚政府是要求全球征税吗?

  澳州政府是非常讲究人性化政策的,澳洲和世界上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在内的近四十个国家签署过避免双重征税协议。澳洲政府对于连续在澳大利亚境内居住满183天以上的,才会要求纳税。

    问题4:就目前澳大利亚的福利待遇,申请人更关心的孩子抚养津贴的问题,具体是怎样的?
  就目前来讲,一个年收入大概在20万左右人民币的家庭里有一个学龄前的孩子,政府可以每周补贴140元澳币左右的抚养津贴,折合人民币830元左右,孩子的抚养津贴一直可以领取到20周岁,如果孩子24周岁前一直是全日制的读书,那抚养津贴就可以一直领取到24周岁,金额从每两周45澳币(约合人民币270元)到173澳币(约合人民币1020元)不等,孩子的年纪越大相对来说金额越小,在13周岁到15周岁这一年龄段是比较高的。对于某些单亲家庭或者父母中一方年收入低于2万澳币(约合人民币12万)的还将享受到额外的补贴。

  问题5:能否介绍几个和我们所有新移民有关的、比较常用的福利待遇吗?
  澳洲的福利待遇几乎照顾到所有人生活中所有方面的内容。比如对成年的低收入学生有助学津贴、对正在失业或者暂时生病的年轻人的青年津贴、对所有短期或者暂时生病人士的疾病津贴、协助父母在家中照顾子女的家长补助金、但是必须强调的是,刚才所说的这些福利是针对在澳洲居住满两年(法律上严格的讲应该是104周)的人才能申请领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