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问题答疑) >> 澳洲移民申请者最关心问题

澳洲移民申请者最关心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问:很多商业移民的申请人是没有英语基础的,在澳大利亚生活会不会发生困难?

  答:澳大利亚任何类别的移民或者配偶没有英语能力,在发签证前都会被要求交政府英语培训费。也就是政府在申请人或者配偶登陆后会安排510课时的英语培训课程,课程除了帮助提高英语能力外还会教授一些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技巧。在完成这个课程后,根本不用担心会在澳大利亚无法生活。而且澳大利亚各个社区都有免费的中文问讯电话解答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小问题,有十几种语言供申请人的选择。所以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问:目前商业人士可以有哪些渠道移民澳大利亚?

  答:商业人士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状况选择不同的项目,目前申请者可以选择132、163、164投资移民、119、121雇主担保类移民以及第三国转签澳大利亚等移民项目。

  问:澳洲目前的经济状况如何?

  答:澳大利亚作为后起的世界发达国家,近几年的经济状况非常好,主要以农牧业、采矿业和制造业为主,服务业比重逐年增加,私人投资增长较快。例如澳元比人民币已从2004年的1:4.17升至昨天的1:6.5,

  问:在澳大利亚经营公司容易吗?

  答:澳洲现在的经济发展潜力非常大,包括房产、矿业、羊毛、电子通信、葡萄酒、餐饮、制造维修业、生活日用品等各行各业,都给中国的投资人带来了很多的商业机会。澳大利亚的很多投资专家及政府资助的行业协会作为生意顾问,可以为新移民提供相关的帮助,共同制订出符合投资者实际情况的投资计划和可行性方案,这样就能做到有目的、有针对性和真正富有成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