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独立技术移民综合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1,SIR签证适合哪些移民申请人?

  所以加分达到110分以上的独立技术移民人士都可以申请。

2,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有那些附加条件?

  申请人一旦获得此类签证,必须在指定区域工作、生活居住满两年。

3,什么是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

 是澳大利亚政府为了提高一些人口密度相对低的指定区域的综合竞争能力而于2004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一个全新的技术移民签证类别。

4,指定地区技术移民签证的代码以及签证的有效期?

  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的代码为495
 签证的有效期为3年。

5, 申请“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有那些优势?

  澳大利亚移民局将优先处理此类案件(较其他类别的技术移民),所以申请周期将缩短。

6, 为了满足转永居的条件,每周工作多少时间以上可以被认?是全职工作?

  一般每周工作满35个小时就可以被认定是全职工作。

7, 申请人在获得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后,在政府指定的区域工作、生活的同时,他们的家庭成员可以居住生活在非指定的区域吗?

   不可以。之所以推出这一类别签证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希望吸引移民以家庭单位在指定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主申请人应当与家人生活在一起。

8, 如何获得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政府担保

  各州的规定都不一样,但是基本过程与与州政府相关办公室联系,网上可以查到,然后发邮件,获得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和1244表及职业评估复印件邮到该办公室即可

9,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如何从临居转永居?

  必须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必须在政府的指定区域至少居住满两年;必须在申请转永居前要有12个月的受雇记录(或自雇)。

10,如果在获得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三年内达不到转永居的条件怎么办?

  你可以在澳洲境内申请第二个该类签证(有效期一年),所以对每个申请人而言,有4年的时间来满足永居的条件。注意,每个申请个案最多只能申请两次此类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