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问题答疑)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移民问答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移民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问:如果现在想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什么时候考雅思比较合适?雅思需要考到什么成绩?

    答:不同的职业,移民局对提交语言成绩的时间和分数要求有所不同,另外,对于所考雅思的类别,不同职业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澳大利亚大多职业都要求考G类,但部分职业会要求考A类,所以申请人可在做完职业评估后再根据情况进行雅思考试。多数职业要求申请人雅思听说读写四门的成绩为4个6分,目前只有技工类的职业可以考4个5分。

    问:办理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周期多长?

    答:具体多长时间可以办理下来,移民局并没有明确规定,一切都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加拿大的技术移民由于申请的人多,办理周期较长,目前国内尚有40余万个案子正在等待之中,如果现在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的话,估计两年半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而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人相对比较少,办理周期也相应短一些,一般12个月左右可以办理下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