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护士如何移民澳大利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护士属于澳洲移民法规定的“紧缺职业”并根据法律规定,给予最少15分的加分。只要年龄在45周岁以下,通过OET考试并顺利取得澳洲执业资格的护士均可以达到120分,并移民澳洲。本文总结了护士移民的六种方法。

    澳大利亚注册护士短期培训课程

  此途径适用于所有的护理大专以上学历的护士,要求有国内的护士执照、一年以上的护士执照,OET4个B的成绩。课程时间3-6个月,学费基本在7000-15,000澳币,以每个大学的具体规定为准。顺利毕业后免考申请澳大利亚注册护士执照,取得RN身份后即可转签工作签证或是直接申请移民。

  一年护理专升本课程

  插班进入澳大利亚护理本科课程的最后一年学习,顺利毕业后取得澳洲本科学历和澳大利亚注册护士执照。此途径花费很低,但也需要12-15万人民币的资金担保。

    1年护理员

  对现有经济条件一般,英语基础一般的护士来讲这是条不错的途径。这条途径要求申请者曾经接受过4年护理专业的培训,具有IELTS 5.5分或OET 4个C以上的成绩。护理员在老年护理院工作,按小时计薪酬,每小时工资在14-16澳元左右。这条途径也可看作是去澳大利亚做注册护士的一个过渡程序,赚到了学费,同时又提高了英语,然后可以直接申请护理本科或是澳洲注册护士课程,学业顺利完成后即可直接注册成为注册护士。取得了澳洲注册护士执照后可转签工作签证和申请移民。

    中国护士赴澳大利亚移民主要有6条途径,具体以哪种途径出国,视个人情况而定,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途径,可以使您事半功倍。

  直接移民澳大利亚

  这条是取得澳洲移民身份、拿到澳洲绿卡最佳的途径。要求护士有护理本科、国内的注册护士执照、一年以上的海外护士工作经验,OET 4个B的成绩。此途径比出国留学的优势在于节省下了相当大一部分的学费。

  3年护理本科课程

  这是传统的出国留学途径。因为有在澳大利亚3年护理学习的背景和生活经验,发展前途无可限量。但这种途径办理签证要求较高,体现在资金担保多,审查更严格等方面。适合与年龄小、家境好、外语较好的护士或是国内的高中毕业生。

  1年登记护士课程(EN)

  对现有经济条件一般,IELTS 5.5分以上的3年中专护士来讲这是条很好的途径。对于具有IELTS 6分成绩,年龄小、家境一般的工薪阶层的高中毕业生,也是一条很好的捷径。每小时打工工资在20-25澳元,周六多50%,周日多75%的基本工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