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问题答疑) >> 澳洲技术移民雅思怎么提交

澳洲技术移民雅思怎么提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答:申请澳洲技术移民,雅思是必须要考的。除了139类别要求雅思平均4.5分之外,其余各类别的最低要求是每项5分。此外需要注意:

    1、 听、说、读、写每项都要达到5分。
    2、 可以考雅思G类,也可以选择考雅思A类,用于移民目的的雅思成绩有效期都是12个月。
    3、 雅思每项5分只是最低要求,某些职业如工程师,需要每项6分,医护人员则要求更高。

    那么雅思最晚可以在什么时候提交呢?

    1、第一步职业评估需要3-6个月(因职业不同而异),本阶段不需要有雅思成绩(工程师例外,必须在评估之前就达到每项6分)。

    2、在递交移民申请时,也可以没有雅思成绩,先递交申请以获取档案号(获得档案号之后一旦移民政策有变,也不会影响到你的申请)。之后可以把雅思成绩另外补交,一般半年之内补都不晚。

    所以,除了工程师之外,对于英语有一定基础的申请者来说,大可不必等到雅思考完后才着手申请。这样处理可以拿到更高的年龄得分,缩短整个办理周期,又可以最大程度规避移民政策变动的风险。

    所以申请人可以一边办理职业评估,一边准备雅思考试。从2006年5月1日开始,考生重考雅思的规定将作修改,原来的90天之内不得重考雅思的规定将被取消,所有考生将随时可以参加下一次的雅思考试,无论他们上一次的考试是在什么时候。这无疑对移民申请人来说又是一个利好。
    而申请人的配偶如果没有雅思4.5的成绩,只要向澳洲政府交2690澳元的外语培训费就可以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