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加拿大法定节日、民间节日

加拿大法定节日、民间节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元旦:1月日。

  基督受难日:复活节前的那个星期五,纪念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遇难。

  复活节次日:由于复活节总是在春分满月后的第一个星期天,纪念活动事实上是在复活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

  维多利亚日:5月24日,维多利亚女王诞辰纪念日,一般在5月25日之前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庆祝活动。

  加拿大日:7月1日,纪念1867年加拿大成为联邦的节日。

  劳动节:9月1日,在9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举行庆祝。

  感恩节:10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一,是对丰收表示感谢的节日,家家户户吃火鸡餐。

  休战纪念日:11月1日,为纪念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死难者而规定的节日。

  圣诞节:12月5日,传统上的耶稣诞辰纪念日,一年中最大的节日。

  在加拿大,除了法定假日,还有许多你可能并不熟悉有趣的加拿大特色节日,比如牛仔竞技大赛龙虾品尝大会或是秋之博览会,在这些节日里加拿大人载歌载舞,饮酒狂欢好不热闹。

  渥太华冰上狂欢节:2月初,为期10天

  魁北克冬季狂欢节:2月的第一个周末,为期10天。

  枫糖节:3月

  白球恩生萃纪念日;1890.3.3---1939.11.12

  加勒比游行日;4月在多伦多

  渥太华“春天的节日”(郁金香花节 5月第三周)

  空军节:6月11日

  多伦多旅队节:6月19日---27日

  卡尔加里牛仔节:7月

  艾伯塔省的重要城市卡尔加里举办的“牛仔节”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牛仔竟争活动

  特里。福克斯长跑 :9月

  全国各地举行10公里的长跑,以纪念用假腿进行马拉松长跑的青年特里。福克斯

  艺术祭雪节: 冬季渥太华

  国际性活动

  加拿大国际烟花比赛节:2---3 月 蒙特利尔

  加拿大沙士比亚戏剧节:夏季(1953年)安大略省冯河畔斯特拉特福

  加拿大国际动画片电影节:8月(1976年)多伦多

  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8---9月(1977年)

  多伦多电影节:9---10月(1976年)

  温哥华国际青年电影节:(不定)

  约克顿国际电影节:10月---11月

  萨斯喀彻温省约克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