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移民国家概况:加拿大医疗保险

移民国家概况:加拿大医疗保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除了医疗健康卡保障的医疗外,拥有一份健康保险是必不可少的。加拿大有很多种保险供不同需求的人士选择,其中有长期人寿保险、临时医疗保险、大学医疗保险等。

  加拿大临时医疗保险是给到加拿大探亲旅行这样不能享受或者暂时不能享受加拿大政府医疗保险的人士所准备的。一般适用于探亲访问、国际留学生和一些暂时不能拿到政府医疗保险的人士。

  由于在安省和BC省的新移民一般要在90天以后才可以享受医疗保险,所以也要购买类似的短期临时医疗保险。

  旅行医疗保险(Travel health insurance)是为加拿大居民或者是永久居民去其它国家旅游,探亲或者短期居住而暂时不能享受到加拿大政府的医疗保险而准备的。

  长期医疗保险

  延伸医疗保险(Extension health insurance)基本的医疗保险不包括针灸、按摩和牙齿等医疗项目。这项延伸医疗保险主要就是针对这些基本医疗保险不包括的医疗项目,而且它又根据个人的不同需求分为团体延伸医疗保险(Group health insurance)和个人延伸保险(Personal health insurance)。团体延伸医疗保险是为了一些加拿大公司为员工购买医疗保险福利而设立的,而一些没有这种待遇的人士则需要自己购买个人延伸医疗保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