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加拿大技术移民进度查询

加拿大技术移民进度查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你到www.cic.gc.ca网站上,然后点击English(英文版本),之后右边有个“check application status”进入,有个On-line services的界面,中间有个“check application status”进去后,点击Continue后会出现“ I have read, understood and agree with the above Terms and Conditions”需要打勾,再点击Continue,就会出现“Client Application Status”输入你的相关信息就可以查询了。

每一步的含义:

01已安排面谈。
02等待面谈,尚未安排。
03我处将与你联系。
04请与我处联系。
05已寄信给你要求补交材料(参照上述补充说明)。
06等待他方提供消息。请耐心等待。
07等待体检结果。
08已收到你本人或他方递交的材料,正在审阅中。
09等待建档。
10等待初审。
11我处将与你联系(参照上述补充说明)。
12申请档案正在审阅中。
13你的申请已审理完毕。结果将邮寄给你。
14你的档案尚在等待审理。
15要求你参加面谈。请亲自前来我处面谈。
16你的申请已有结果。请来我处领取,如希望邮寄,请通知我处。
17你的申请结果已邮寄给你。如果到此日期(参照上述补充说明),仍未收到,请与我处联系。
18我处等待你的雅思考试结果。
19你已被列入面谈候补名单。
20按照你的要求,你的申请档案已被转移。
21你的体检表已于此日(参照上述补充说明)寄出。请尽快按要求进行体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