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 >>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常见问题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常见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持有加拿大护照能方便的进出美国,但不能在美国工作,除非获得美国的工作许可。不过,您如果想到美国工作,您可以很方便进到美国去找工作及与雇主会面,从而能够很容易得获得美国工作机会,很多从美国转道移民加拿大的人均采取这条捷径来达到最终留在美国的目的。

  持有加拿大护照到美国学习是非常方便的,美国很欢迎加拿大人到美国学习读书。由于加拿大社会与美国社会存在极大的兼容性,如语言、通讯、商业、文化、教育及就业等,因此您适应加拿大生活后要适应在美国学习和工作并不困难。

  1.子女留学与投资移民相比较结果怎样?

  留学生每年在加拿大的花费约15-20万元,且无合法打工权利。以两年英语预科学习另外加四年本科学习为例,总的学习费用为90-120万元。而投资移民的总费用约80余万元就可获得每个家庭成员的永久居民身份,享有加拿大国民的全部民事经济权利,可随时畅通无阻地进出中加国境而不必再去使馆申请签证。

  移民子女在加拿大可享受十二年制免费公立教育,大学学费仅仅是留学生的五分之一左右。全面比较看,投资移民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2.投资是否有风险?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投资是由加拿大政府提供担保的,没有任何风险。

  3、投资后我会得到何种证明文件?

  您完成投资后,银行会给您出具投资证明。

  4.自行投资是否有资格申请投资移民?

  您自己在加拿大购买企业或房产地产所做的投资不符合移民法意义上的投资移民条件。你必须在加拿大政府认可的基金中投资。

  5.申请联邦和魁省移民投资金额是否相同?

  如果您选定全额的投资方式,两者均须投入40万加币;若您选用贷款方式,两者均需投资12万加币。

  6.魁北克投资移民的优势是什么?

  魁北克投资移民速度快、费用低、成功率较联邦投资移民高。

  7如果移民申请被拒绝,投资怎么办?

  基金会退还您的全部投资,我们将退还全部律师服务费。

  8.移民体检怎样办理?

  接到移民局体检通知后,申请人应到加拿大使馆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有效期为一年。

  9.移民入境后的居住要求?

  为维持您的永久居民身份,您需要在每个五年的时间段中在加拿大住满两年。

  10.如何取得国籍?

  您四年中在加拿大累计住满三年时可以申请加入加拿大国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