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 >> 魁北克投资移民常见问题

魁北克投资移民常见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1.一人申请成功,全家移民加拿大”?

  答:主申请人(丈夫或者太太)一个人的条件合格,另外的一方自动获得移民身份。全家指您的配偶和子女。子女的年龄不能超过22岁,如果超过22岁的子女一直处在念书阶段也可以一起办理,不过,岁数超过26岁就不好解释了。

  2.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什么时候能成为"永久居民"?

  答:只要你符合投资移民的审批条件,而且投资资金到位,移民局就会审批通过,你到加拿大报到后,就正式成为“永久居民”。

  3.我申请加拿大商业移民之后,到加拿大考察,我的太太和孩子能否一道同行?

  答:申请商业移民“送件加拿大使馆”后,可同妻子赴加拿大考察。孩子在假期时可以随同办理,在其它时间段为孩子办理签证会有些困难。

  4.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办成加拿大投资移民?

  答:通常会在一年到两年半的时间完成。

  5.移民至加拿大后,是否意味着必须放弃在国内的生意?

  答:完全不必放弃,因为您若在国内有生意,可以向加拿大移民提出申请,要求允许您在加拿大境外居留来打理您的生意,这样的话就完全不会影响您的正常生意了。

  6.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体检项目具体包括哪些?

  答:血液检查(检查是否有性病、艾滋病);

  体格检查;

  尿常规检查等。

  7.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面试时是否有语言要求?

  答:在面试时由律师陪同,并且有翻译,也可用中文面试。

  8.持加拿大绿卡(永久居留人士)能否在美国工作或学习?

  答:作为加拿大的新移民,您持有加拿大绿卡,您不能在美国工作,但您可以到美国去找工作,不过您要方便进入美国,您需要在加拿大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方可获得美国的长期签证。当您获得长期签证后,您进出美国就和加拿大人没有什么区别了。您到美国学习也是很方便的事情。

  9.持加拿大护照能否在美国工作或学习?

  答:1.持有加拿大护照能方便的进出美国,但不能在美国工作,除非获得美国的工作许可。不过,您如果想到美国工作,您可以很方便进到美国去找工作及与雇主会面,从而能够很容易得获得美国工作机会,很多从美国转道移民加拿大的人均采取这条捷径来达到最终留在美国的目的。2.持有加拿大护照到美国学习是非常方便的,美国很欢迎加拿大人到美国学习读书。3.由于加拿大社会与美国社会存在极大的兼容性,如语言、通讯、商业、文化、教育及就业等,因此您适应加拿大生活后要适应在美国学习和工作并不困难。

  10.子女留学与投资移民相比较结果怎样?

  答:留学生每年在加拿大的花费约15-20万元,且无合法打工权利。以两年英语预科学习另外加四年本科学习为例,总的学习费用为90-120万元。而投资移民的总费用约80余万元就可获得每个家庭成员的永久居民身份,享有加拿大国民的全部民事经济权利,可随时畅通无阻地进出中加国境而不必再去使馆申请签证。

  移民子女在加拿大可享受十二年制免费公立教育,大学学费仅仅是留学生的五分之一左右。全面比较看,投资移民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11.投资是否有风险?

  答: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投资是由加拿大政府提供担保的,没有任何风险。

  12.投资后我会得到何种证明文件?

  答:您完成投资后,银行会给您出具投资证明。

  13.投资的资金如何转移到境外?

  答:您可以通过境内外银行机构将资金划到加拿大银行,我们也会提供有参考的建议

  14.自行投资是否有资格申请投资移民?

  答:您自己在加拿大购买企业或房产地产所做的投资不符合移民法意义上的投资移民条件。你必须在加拿大政府认可的基金中投资。 上一页12 下一页 澳洲技术移民资简介,申请条件,申请程序以及申请费用 查看详细 加拿大技术移民 加拿大技术移民简介,申请条件,申请程序以及申请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