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就业 >> 澳洲招聘老龄工成为新时尚

澳洲招聘老龄工成为新时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据澳大利亚一个有影响的雇主团体调查,目前在澳大利亚雇用老龄工作者正成为一种社会新时尚。

澳洲招工与咨询服务协会(RCSA)对五十名会员进行的一次全国性调查发现,招聘有经验的老龄工作者重返工作岗位的主要原因是劳动力短缺及对年轻雇员的不满,认为他们要求太多,并且频繁地更换工作。

在全国人口只有两千万的澳大利亚,RCSA会员每年可安排数百万份工作。RCSA行政主管米尔斯说,客户们非常青睐老龄工作者,因为他们人生阅历丰富。他们是年轻雇员的良师并具有良好的基本技能,而且老龄工作者跳槽率低,是更稳定的雇员队伍。

米尔斯的话为RCSA的调查所验证。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九成的会员认为五十岁以上的老龄工作者具有良好技能。近九成的会员认为老龄工作者可利用丰富人生阅历做出决定。八成五的会员认为老龄工作者就职时间更长久。

据预计,今后十年内将有四百一十多万澳洲人退休。一些专家预言﹐在今后十五年内,澳洲劳动力短缺人数将达到一百万人以上。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目前正设法鼓励为老龄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以此缓解澳洲劳动力紧缺的矛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