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就业 >> 澳大利亚调整紧缺专业名单

澳大利亚调整紧缺专业名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澳大利亚移民局日前再次调整了澳大利亚紧缺专业名单,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将会计专业再次列为紧缺专业。

  澳大利亚移民局每年都会根据国内的需求和就业市场调整这个名单,上一次调整是在2004年年底。由于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分数不断上涨,这个名单成为很多海外学生选择留学专业的重要依据。

  专家表示,对中国澳大利亚留学市场发生重大影响的主要是会计、土木工程师以及技术类的汽车技师、理发师和面点师职业,预计将有更多中国学生选择通过就读澳大利亚的职业技术学院(TAFE)的汽车修理、理发和厨师等专业来达到移民澳洲的目的。(康建张超)

  相关资料

  澳大利亚紧缺专业人员:

  会计、麻醉师、土木工程师、牙医、皮肤科医生、急救医生、普通医生、医院药剂师、核医药专家、产科医生、职业治疗师、眼科医生、儿科医生、病理医生、理疗师、足病医生、辐射治疗师、反射线医师、注册的精神病护士、注册的助产师、注册的普通护士、零售药剂师、特殊类别医生、内科医生、声音病理专家、超生波医师、外科医生。

  辅助专业人员:大厨技术工人类:汽车修理工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