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佛蒙特州 Vermont >> 佛蒙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Vermont

佛蒙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Vermon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791年
  学校地址:佛蒙特州
  学校网址:www.uvm.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名第98。

  学校概况:
  佛蒙特大学(简称UV)成立于1791年,是美国创国以来建立的第20个学府,历史十分悠久。大学共设有9个本科学院,《Barron’s:
Profiles of American Colleges》指出,物理治疗是最佳的课程,学生修读最多的学科是政治科学和心理学。《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报道说,近两年来佛蒙特大学的商科扩展迅速,一所美轮美奂的商科学院刚刚建成,教职员阵容和拨款都较前增多。前一两年共有8,768人投考,仅51%获录取,据说对外州生的录取也较严谨。

        学校位置:


    

  入学要求:
  SAT Verbal 450-550分,Math510--630分,海外生须具TOFFL570分。申请截止日期大学申请截止日为每年2月1日,研究所申请截止日一般
为4月1日,但各学院可能有特定的截止日期。申请者应个别询问。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
、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学生修读最多的学科是政治科学和心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