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我的澳洲生活 热带作物种植园

我的澳洲生活 热带作物种植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在悉尼,我认识了老板汤姆。他看起来不过50岁,走路很快,眼神中透着精明。在汤姆经营的热带作物种植园,我开始了澳洲生活。

  我们上下班的考勤没人监督,只有一只负责记录上下班时间的钟表。有个工人告诉我,这只表有毛病,每天都会慢20至30分钟,这等于延长了我们的劳动时间。

  一天下班后,我拆开钟表,用手指拨动表针,表针断了。

  我一夜没睡好。第二天一早,我拿出100元钱,走进汤姆的办公室,说:“我把那只表弄坏了,这是100元,买只新的吧。”汤姆先生笑了,说:“这只表的确有问题,早该换了。钱你收好!以后你要留意园子里的事,发现问题就告诉我,你自己处理也可以。”

  他没有理会我的道歉,而是与我聊起了种植园的管理。我说,可以把游客引进园子,发展旅游。

  这件事以后,汤姆对我很信任,经常与我讨论园子的管理。

  两年后,我的签证到期了。在回国前的晚上,汤姆为我举行了送别晚宴。第二天,汤姆送我到机场,把一个花环戴在我脖子上,说:“我会想你的。”

  我忘不了这个澳洲老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