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大澳的天空(三)误入红灯区

大澳的天空(三)误入红灯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刚 打开房门, 就觉眼睛一花, 吓的我连说Sorry 退了出来关上门. 原来一个外国女孩正在屋里换衣服, 一边后悔贸然走错了房间真没面子, 一边也在懊恼咋刚才什么都没看清呀, 亏了!看看门牌号, 又看看手中的钥匙号, 215, 没错呀, 怪了, 会不会还有个215。 为了安全起见, 我就把这小旅馆转了一圈, 在确认无误后, 又回来了. 这次我可不敢贸然开门就进, 先敲敲门, 听到里面有了回应才推门而入. 刚才那女孩已经换好衣服,正坐在床边, 见我一副傻样, 就问我: “ what is your room No.?” 这种简单的英文我还是可以应付的: “215”.

“Oh, it’s here.” 她微笑的说着. 到现在我才明白, 澳洲的这种旅馆是男女混住的, 我的天!!!

不久又有两个女孩进来, 大家友善的交谈了几句, 得知先到的那女孩是Russia, 其他两个是Swiss. 她们到这也是刚到悉尼的, 知道Kings cross房租便宜,而且晚上还有Boy show 和Girl show (我们称之为脱衣舞), 就来这里住了. 到这时我才知道被学校推进了“火坑”. 来悉尼一天了, 我发现我的英文听力不是想像中那么差, 主要是对澳洲口音不适应, 对其他国家的人说的英文还是过的去的. 胡乱吃了包泡面, 我感到相当疲倦了. 毕竟昨夜在飞机上一宿未眠, 今早7:00钟到的悉尼机场, 一路折腾到现在天都黑了还没好好休息过. 拒绝了她们同去看Show善意的邀请, 我决定先去睡觉. 在迟疑了近30秒后, 我还是放弃了脱去外裤美美睡觉的强烈念头, 只是和衣而睡. 真的, 我实在没有勇气在一个陌生女子面前脱裤子, 何况现在还是3个啊! 躺在床上, 想着这三个金发美女可以上身仅穿着文胸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突然之间, 我产生一种极大的不安全感, 一种莫名的恐慌, 甚至让我感到有点窒息. 于是心中狠狠下定决心, 明天一定要搬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