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媒体毕业生就业前景佳

英国媒体毕业生就业前景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一项调查发现,经常被戏谑为获取"米老鼠"学位的英国大学媒体专业学生是所有毕业生当中最容易找到工作的。

最近进行的"毕业生做些什么工作?"访问了20万名英国大学毕业生,发现媒体毕业生的就业率最高。

调查发现,毕业生的就业难问题连续第二年减轻。

但是越来越多大学毕业生"学非所用"。 随着学费即将增加,学位的价值越来越惹人争议,也就是说学生的投资能否得到回报。 对2004年离校大学毕业生进行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毕业生"待业率"下降了0.5%,最新数字是6.1%。拥有"立刻获得职位"最佳前景的专业是市场、媒体研究和建造工程。

离开大学之后六个月内,所有专业学科合计平均有63%的学生就业,而媒体学生是71%。很多没有就业的毕业生都是继续学习,例如法律系毕业生(他们只有大约三分之一在毕业后6个月内工作)。 获得媒体或"文化"学位的毕业生之中,只有五分之一能"学以致用"。 这个情况与其他专业相类似,例如心理学专业和社会学专业毕业生只有大约14%进入"社会及福利专业"类别的行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