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弹性工作制在英国受欢迎

弹性工作制在英国受欢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据一项调查(Your Communications)显示,如果每天早上6点钟开始上班,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将更高。

  接受调查的绝大多数员工表示,他们宁愿选择早上6点钟开始工作,而且早6点至下午3点的工作时间内,员工的工作效率更高。仅有1/20的受访者希望在下午3点至6点钟工作,约有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在家里工作与在单位工作效果相同。

  这项调查结果预示着,英国传统的早上9点至下午5点的工作模式将受到很大挑战,因为大多数员工认为,在每天不同的时间段内,他们的工作效率会更高。

  弹性工作安排,尤其是允许员工在家里,在客户办公室,在机场候机室里等不同场所办公,将有助于员工提供生产率,变换工作时间。

  通过开放式的弹性工作时间安排,雇主不仅能提高企业利润,还能增强员工的忠诚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