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亚裔女医生最易获病人信任

亚裔女医生最易获病人信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在英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亚洲女性最容易获得信任,至少在医院里的病人是这么认为的。

  参与这次调查的共有三百名病人,他们每个人根据照片挑选出最喜爱的医生。照片上的医生为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别和不同的种族,病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这些医生划分为1-5五个等级。几乎在所有的项目中,白人和亚裔女医生总是遥遥领先;而调查结果同时显示,50岁的中年白人男性医生排名最后,病人最不愿意和他们打交道。

  这份调查报告发表在《患者评价与控制》月刊上,调查表示,病人最愿意让年轻的亚裔女医生为自己进行身体检查,他们最信任的也是亚裔女医生做出的诊断,所以也更愿意按照她们的处方服药治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