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技术工人严重短缺

英国技术工人严重短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近日英国成人学习督察所(Adult Learning Inspectorate ALI)发布调查报告指出,英国建筑界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乏熟练技术工人,且建筑工人的职业培训普遍不足。
  英国建筑市场年营业额1400万英镑,平均雇员200万。
近年来建筑业发展迅速,为完成已有健康、教育、交通、历史遗址和居民住房等建筑工程合同,预计未来5-10年该行业还短缺30万名工人,每年需要招聘并培训约8.8万人。
  调查显示:
  一、 培训机构提供的培训有40%被认定是不充分的。
  二、 只有34%的被培训者完成学徒期。
  三、 培训各环节的职责不明。
  四、 雇主一般不认为对工人进行培训是其义务,只有1/4的雇主提供学徒期训练。
  70年代英国建筑业平均每年有10万学徒工接受各种技术培训,而2004年只有不到4万。报告认为,建筑业须挖掘潜在劳动力,增加招聘女性和少数民族工人。如果不改进培训方式并扩大就业人数,建筑业的未来堪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