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老字号告危

英国老字号告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拥有上百年历史的英国罗孚汽车公司在和中国上海汽车集团之间的投资谈判未果之后,8日正式启动了破产程序。由于“罗孚”是英国汽车工业硕果仅存的“民族品牌”?所以该公司的破产在英国引起强烈震动。

  “罗孚”曾希望能和上汽集团达成投资协议?通过上汽集团注入的巨额投资使这家汽车公司起死回生?但是由于上汽集团对罗孚公司的财务状况非常担忧?最后却未能达成协议。8日,由公司董事会主席约翰·托尔斯领导的谈判小组已经离开了上海。

  罗孚公司启动的破产程序将使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附近的朗布里奇的工厂面临倒闭危险?6000名工人可能因此失业。公司倒闭后产生的连锁反应将导致1.5万名供应商的员工也因此丢掉饭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