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四分之一上班族要辞职

英国四分之一上班族要辞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英国有四分之一的上班族想要辞去现在的工作,先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然后再去找一份新的工作。不过,他们是否真的会实施这一计划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份由英国“民治”(YouGov)调查机构组织的调查显示,有四分之一的上班族希望以辞职这种特殊方式来庆祝新年的到来。报告说,主们通常很少关心职员的工作理想,这也成为员工跳槽的主要原因。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有83%的想要辞职的人相信,他们的老板不会花时间和心思去关心他们辞职的原因;59%的人则将新年视为一个找新工作的好机会。

调查还显示,在多数情况下,不满意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也是英国员工萌生辞职念头的主要原因之一。只有11%的上班族认为其工作和生活处在很好的平衡状态;五分之一的人称自己的工作/生活平衡度“很差或极差”;三分之一的人相信,他们的老板在这方面做得“不好或很差”。

对此,委托“民治”机构进行这项调查的英国软件公司Zynap的管理人员克里斯•麦克林说:“失去人才的直接危害就是企业耗费更多(的金钱)。这项调查说明,职业发展和处理好工作/生活关系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它也进一步说明,公司需要在培养人才方面花更大的力气,只有这样才能让员工相信,他们的下一个机会在公司内部,而不是在其他什么地方。”(程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