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纽西兰签证经历--序篇

纽西兰签证经历--序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终于到了纽西兰了,一个陌生而又新奇的世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终于静下心来写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经历。细细的想一下,我的出国历程竟然准备了一年八个月之久,从2001年8月份决定出国,到今年四月份纽西兰的签证通过。其中的艰难曲折,百转千回,让我有种大起大落的感觉。我想我的个人经历应该可以写本书出来了,应该从何说起呢,就从自己开始上大学开始吧。如果时间紧的朋友就不要看了,我是灌水王,哈哈。

1999年,在高考和高职考试的徘徊中,我做出了自己今生的第一个选择,放弃了高考,参加了这个进大学比较容易的考试,顺利的进入了一个十分不理想的大专学校,专业选择的是计算机应用。在高中时代的我,似乎是个懵懂的少年,内向,不健谈,日子也在平淡和青春的无聊中度过。升入大学第一天,我暗暗的对自己说:你应该改变自己了!刚开学,新生都需要军训。那段日子真是段难忘的日子。在军训时,那个可爱的教官和我们在休息的空挡玩丢手绢的游戏,规则是哪个学生身后被丢手绢而未被发觉,就要表演节目。于是乎,被毒辣的太阳晒的晕晕糊糊的俺就被舍友给陷害了,闷。没办法,只好表演节目,那时候愁的我,突然就想起了高中时最喜欢听的小虎队的歌《蝴蝶飞呀》,于是乎就用颤抖的声音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开唱,呵呵。现在想想真是丢人,呵呵。当时好像还唱错词和跑调,郁闷。可能是那教官妒忌我比他唱歌跑调跑得远,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他专和我作对,一不小心被他看到我在偷笑,这个大哥就拽了个柳叶让我含在嘴里,好苦,直到中午训练结束才让我吐出来。郁闷hoho。就这样我也成为了同学们的笑柄。不过俺班在最后的会操表演时得了第三名,强吧,呵呵。就这样,在嘻笑打闹中,我也变得开朗,敢跟别人交流了,不象从前的我,跟女孩说句话也能脸红和口吃。正式开课后,在第一个班会竞选中,我拿着自己写的演讲稿,再次用颤抖的声音在众人面前展现了自己,我还记得当时的演讲稿中有一句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把这个当成了自己人生的座右铭。就这样,我当选了班里的团支部书记(由于个中原因,班主任对另一个男生偏爱有加,使了个手段,把她办公室的两个老师叫来拉选票。于是结果是我得到15票,而他得到16票,一票之差。不过在第二学期的竞选中,由于俺的个人能力强,长得”蟀”,而且比较滑头,再加上啊,咳咳,本班的女生也多些,嘿嘿。顺理成章的就把原来的那个班长给打败了,紧接着又在学校的学生会竞选中,成为自律委中的一员,期间的什么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都是俺的,hoho。很强吧。我是三包专业户,哈哈。在毕业前又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给摆平了。还有那个党员本来也有俺的名额,可是怕出国有影响,就把那个名额给退了,现在想起来真是不应该,呵呵,要不然现在俺就党员了,呵呵。大学的生活每天似乎也象高中一样的平淡,不过多了些休息时间,业余时间除了踢足球、上网、看书、学习之外,好像就没有别的了。也许注定我的生命不会在平淡中度过吧,一个机遇来到了。

david_zwp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