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新西兰人就业机会将减少

新西兰人就业机会将减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根据今天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由于经济放缓,新西兰人预计来年的工作机会将减少。这暗示消费者支出可能减缓。

西太平洋银行集团/McDermott Miller第二季度的就业信心指数下降1.1点,至130.2。数字高于100表明多数人对就业前景感到乐观。

就业机会的减少可能另新西兰失业率从第一季度的3.9% 上升,削减薪资增长和消费者支出。西太平洋银行本周曾预计,新西兰2006年经济增长年率可减缓至1.8%,低于2004年的4.8%。

西太平洋银行的经济学家Brendan O’Donovan表示,工人日益的意识到经济增长减缓的迫近。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消费者将变得更加谨慎。

O’Donovan称,调查中有超过5%的工人预计未来就业机会减少,这是就业前景首次转为负值。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