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纽西兰将需更多林业毕业生

纽西兰将需更多林业毕业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纽西兰林业公司本周表示即将成为第一大出口产业的林业需要更多毕业生加入。目前只有很少的相关专业的纽西兰毕业生, 使得林业公司试图吸引那些辍学者进入这一行业。

从事林业的人士会对在未来5年内将成为纽西兰第一出口产业的林业的管理和计划起著关键作用。这个行业也包括与林业有关的畜牧业, 如鹿、蜂、果子狸等。目前纽西兰境内唯一一家开办林业科学的坎特伯雷大学林学院预计每年对林业毕业生的需求是35-40人, 其中25-30人为林业工程本科生。该校开设的四年制学位是国际上公认的林业职业的基础。去年只有16名林业毕业生和2名林业工程学士毕业生, 使得林业公司不得不从海外招募人手。但该大学林学院还是愿意优先给予愿意从事该行业的纽西兰人机会。目前, 统计局对这一领域表示极度关注, 一些林业公司也拿出奖学金给予那些有志于从事林业的高素质的人才, 以鼓励更多人进入这一行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