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在新西兰找工作的几种新方法

在新西兰找工作的几种新方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没有新西兰工作经验”是新移民找工作时被拒绝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这种情况下,怎样让雇主相信你会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并且完全能够胜任工作呢?找推荐人会是很有效的一种方法。推荐人可以是以前工作上的同事,也可以是做相类似工作的朋友。这个推荐人本身必须在工作,已经在本地生活了一段时间,而且最好能在你的专业上肯定你的资历,帮助介绍你的强项弱项,以前的工作成绩,确定你可以胜任未来的工作,等等。其实新移民都具备较高的学历,良好的专业素质,只要得到第一次工作机会,有了新西兰经验,以后就顺利多了。所以,要善于获得周围的朋友帮助,为你的就业拓展道路。

二、义工

在新西兰会有一些做义工的机会,选择在有外国人的义务机构里工作,不但可以提高英语水平,而且有助于扩大社交圈,融入社会,适应新西兰的环境。这样也等于获得新西兰经验,便于找到工作。

三、通过ColdCall找工作

ColdCall是直接挂电话到一些公司里,问他们是否需要员工。打电话之前先要做好思想准备,ColdCall的失败概率非常高,容易打击自信心。不过,这也是一种积累经验的方法,学会推销自己是找到好工作的一个关键。

1、准备一个黄页电话本,查找你所感兴趣的公司的电话号码;

2、准备一份个人简历,想好用几句话简单的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3、准备好纸笔及时将一些相关的信息记录下来。

电话挂进去后普通情况下是接线员接的电话,会问你找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她想找个工作,请她给你接相关的负责人。因为这家公司不一定需要人手,所以可能你在这一关就会碰钉子,那也没有关系,接着问她公司里负责人事的人员姓名和传真号码,然后再将自己的个人简历传真过去。如果给接到负责人那里,你就可以将事先准备好的个人简介说一遍,希望能有个好的运气。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