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纽西兰的就业市场分析

纽西兰的就业市场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由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经济学家共同完成的一项研究发现:纽西兰的就业市场上,性别和种族仍是"歧视"的主要因素。在就业市场上,非欧裔人士即使拥有相同的学历,在相同的岗位上所获的薪酬和机会均小于欧裔人士。该研究的采样时间历时1997、1998、1999三年,以每年第二季度的收入报告为基础。该三年内,就业市场收入的主要差别在于(平均水平):

种族和性别上:
1. 非欧裔人士每小时收入较欧裔人士少19-21%;其中太平洋岛国人士情况较好,介于14-21%之间。
2. 毛利族人士每小时收入较非毛利族人士少9-14%;
3. 女性每小时收入较男性少18-19%。

学历上:
1. 完成基础教育,收入提高17-25%;
2. 完成高等技能教育,收入提高28-36%;
3. 完成大学教育,收入提高57-68%。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