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赴英留学可在深申请签证

赴英留学可在深申请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2006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幕,英国派出庞大展团欢迎中国学生赴英留学

赴英留学可在深申请签证

在昨日开幕的2006中国国际教育展上,英国不仅派出了规模庞大的展团,有41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院校参展,超过10所英国院校现场接受30多种奖学金的申请,而且签证处官员也来到现场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英国计划在年内启动一个毕业生就业新项目,将每年为1000名中国毕业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工作机会。

深圳学生签证可就地申请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教育推广总管吴媛媛告诉记者,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超过6万人次,去年发了约1.7万留学签证。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的人数增长超过了31%。截至2006年8月底,全国签证平均成功率已达到86%,华南地区的通过率更高达91%,深圳学生签证通过率也在80%以上。

据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处签证领事艾雅婷介绍,2005年2月,英国驻华大使馆开始在中国设立签证申请中心,改革了签证申请程序,取消了原来的面试申请,改为提交书面材料。其中,华南地区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设立在广州、深圳和福州,市民可就近申请。学生签证24小时内便可做出评审,签证申请的递交、交费和领取回执通常只需要35分钟。

职业教育正升温

吴媛媛还告诉记者,虽然目前留学英国的中国学生有一半是接受高等教育的,但职业教育的份额也在不断上升,今年至少有10%的中国留学生是到英国接受职业教育的。目前,英国职业教育入学门槛普遍不高,对外语的要求也比普通大学低,比较容易申请进入,对国际学生语言成绩的要求一般是在雅思5.5分以上,同时有高中毕业证就可以申请。而且,由于双方学历互认,英国职业教育学校的学历也得到了中国教育部门的认可。同时,英国还为职业教育留学生提供带薪实习,快速转向本科、研究生教育等机会。

毕业生就业计划陆续出台

据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英国陆续出台了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就业计划,年内会启动一个针对中国毕业生就业新项目,将每年为1000名中国毕业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工作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