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拒签多因资金证明材料有问题

拒签多因资金证明材料有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在正式开放一年半之后,上海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前天举行“开放日”活动。据签证官介绍,资金证明材料不透明或者存在虚假内容,是导致拒签的最主要原因。

  前天“开放日”现场,英国签证官表示,学生签证申请者可以在三到五个工作日内获得签证结果;而那些递交材料不齐全、内容不清楚的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前往英国总领事馆进行面试。这样一来,申请者可能需要等15个工作日。对于5.8%的被拒签者,签证官表示,资金证明材料不透明或者存在虚假内容,是导致拒签的最主要原因。

  申请人可以在全国任何城市拨打16838208,获得英国签证申请的相关信息,人工服务从周一到周五早8点到晚8点开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