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采取学生签证新制度

英采取学生签证新制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在英国大使馆主办的移民研讨会上,记者获悉英国签证与移民政策将有重大调整:新政策强调,对来自欧盟以外国家、欲前往英国学习及工作的签证申请者实行打分制。此外,这些申请者都需要有英国担保人,部分申请者还要交纳担保金。据介绍,新政策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公布,预计在2007年正式实施。

根据新政策,除了对社会生产力发展有利的高技能从业者,以及准备投资大笔金钱的投资者,其他申请者需要提供担保函。只有在英国的、同意承担责任的从业者雇佣方以及教育机构,才有资格签发担保函。比如,作为学生的担保人,学校有义务将学生的出勤情况通报给英国内政部。如果一个学校出现太多学生违反移民条例的现象,这个学校将遭到政府制裁,可担保学生的名额将遭到削减。

参加研讨会的英国教育机构代表表示,新政策的做法实际上是要求学校分担管理学生的责任,增加了学校方面的负担。对于学生而言,由于学校的可担保名额将受到学生出勤情况的影响,今后学生将被学校盯得更紧,非法务工现象将得到进一步抑制。此外,学生将被要求先择校才能申请签证,担保金负担也可能增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