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签证记分制大开方便之门

签证记分制大开方便之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预料明年英国签证推出记分制之后,我国专业人士及有技能人士要去英国工作可能就更容易了,特别是拥有烹调手艺的厨师尤为吃香。

  厨师更易入境

  擅长风味小食如椰浆饭、炒面、槟城虾面及叻沙,以及懂得泡制烤鸭及其它异国美食的厨师,可能会比律师和会计师更容易取得所需的分数入境英国。



  英国日前公布新的针对非欧盟国家移民法案,将英国目前的多种签证改为以记分制为基础的5大类签证,只有持第一、二类签证人士将来才能申请在英国永久居留。

  英国威斯敏斯特市议会华人事务官陈大卫指出,上述记分制将有利大马人,因为大马人不需要再冒风险到英国工作。

  可依情况打分

  他说,根据报道,英国“蛇头”(人口贩子)以1万5千英镑(9万7千500令吉)至2万5千英镑(16万2千500令吉)收费,将中国人和大马人引进英国非法工作。

  “推行新的制度之后,申请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打分,直接向雇主提出申请。

  “一旦雇主获得内务部的批准,雇主将把批准信和其他文件交给申请者供签证用途。”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