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赴英国签证不受影响

赴英国签证不受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记者致电英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负责人李彦珺告诉记者,目前尚未接到伦敦总部的旅行预警,于24日由北京和上海两地发团的英国游首发团目前仍暂定按原计划出发。

李彦珺表示,由于伦敦与中国有时差,目前还没有接到英国国家旅游局对此次恐怖事件的通知。原定于24日出发的首发团行程8天,目前是否
减少伦敦市区的活动安排,是否减少在伦敦乘坐公交车等细节安排,还都没有得到英国总部的通知。

记者从港中旅国际、中旅总社等几家旅行社了解到,英国首发团和该社8月份的英国旅游团还没有接到游客的退团申请。恺撒国旅出于安全考虑,稍微推迟了英国游首发团的日期。

英国驻华大使韩魁发昨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伦敦7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但英国仍然欢迎中国游客来观光。根据英中两国政府签署的旅游谅解备忘录,中国团队游客赴英国的签证将于7月18日开始受理,目前关于这种签证的准备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