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签证面试取消未引发留英狂潮

签证面试取消未引发留英狂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据报道,26日下午,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为即将留学英国的学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留学准备介绍会。据悉,今年4月留学英国签证取消面试后,尽管手续上减少了一步,但对学生来说,要达到的要求和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都与之前一样。预计今年留学英国的人数与去年持平,不会出现留学狂潮。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领事、英国文化协会上海主任师捷告诉记者,7、8月份是一年中的签证高峰月,所以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人数统计。预计今年签证留学英国的人数与去年持平,为5400人左右。

  他告诉记者,今年4月开始,英国总领事馆上海领事处将不再受理个人签证。华东地区杭州、南京、上海三地出现了当地的签证中心(VAC,Visa Appliacation Center),学生们今后不必特意跑到上海的总领事馆办理签证,而可以直接把资料交给当地签证中心。从今年4月起,学生们若按照领事馆的要求办理签证并且资料齐全,则可以不用进行面试。而且通常情况下,可以在2到3天内解决签证问题,最多不超过一星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