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赴英留学签证多花750元(2)

赴英留学签证多花750元(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整个申请过程相当耗时耗力,会花好几个月时间,而且单就递申请这个过程就得花几千块钱,我不会因为签证费上涨几百块钱就改变去英国的打算。只要签证率别下降,涨点费用无所谓。”

  ◆马媛媛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

  目标大学:爱丁堡大学英国文学

  “出国的同学更主要的是考虑大学与专业,至于经济,既然已经决定出去了,也不会在乎那几百块钱。这其实也是愿打愿挨的事儿,我们不想接受也得接受。只要签证速度加快,加点钱也可以。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加钱前后办理速度的可比性很难估算了。”

  ◆杨茗茗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

  目标大学:诺丁汉大学金融

  “这点上涨的费用在我整个学费生活费等的花费中所占的比例实在是太小了,我更关注英镑的上涨与下跌,同时,签证率别下降就可以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