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申请学生签证需带的申请资料

申请学生签证需带的申请资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 用英文填写的申请表(您应该在表格上填写您的中文姓名和标准电码;如需要,您可以在我处查到电码);

§ 护照原件及其首页有关个人资料的复印件。护照应拥有超过您离开英国之日起六个月的有效期,以及至少两面的空页。

§ 三张近期护照照片;

§ 签证费,以人民币现金支付。

资金证明:

请尽可能多携带能证明您经济状况的凭证,这将有助于我们对您的申请尽快作出决定。作为对您的提示,我们通常希望看到如下一些由申请者本人或其担保人所持有的资金证明:

§ 银行存单(不是存款证明书一类的材料),存折(我们没有要求存款必须存在某家指定的银行)。签证官要求提供资金来源。

§ 税单
§ 股份证明
§ 商业执照
§ 经审计后的公司帐目
§ 财产登记件
§ 由您的雇主出示的有关您的工资,工作年限和工作职位的证明信
请记住您应尽量使签证官认为您拥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付您前往英国的一切费用。您务必认真斟酌一下以上所列的哪些证明更能符合您的申请将面对的经济要求。
根据您的申请,我们还希望看到如下一些材料:

去英国学习

§ 由英国教育机构出具的录取通知书原件,应列出课程的费用、住宿和生活费的细节。同时,请提供一份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

§ 您的学历证书原件,无论是中国或外国的,最好包括您的托福或雅思成绩的证书

§ 可依情形提供由您的雇主出具的准假单。

请注意我们要求学生签证申请人对所要学习的课程有必要的了解。如果您现在有工作,您还需要提供单位的准假证明,并说明您的工作年限、职务和收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