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留学签证“团签”弊端多

英国留学签证“团签”弊端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 “团签”: 英国使馆签证处规定,“团签”要求五人以上学习计划相同的人组成一团,并且要求每个人都没有英国拒签史,并拥有合理的学习计划、足够、足期的资金担保,没有移民倾向。

下面就团签的最主要弊端我们仔细分析一下:

1、等待周期长 评估更加 仔细传统的面签申请者符合条件,一般在提出申请的当天就获得了签证。免面签是递交材料,等待的时间一般为1-2周,最长要4周,这样签证处有更加充足的时间评估你的材料,面签的时间很短,还有可能通过个人形象和魅力弥补一些材料上的漏洞,但是“团签”就不可能了。

2、选择中介费思量 签证处在审核申请者材料的时候,也会考虑中介公司的可靠性。有时出现整个团被拒签的情况,可能就是由于使馆对送签的中介公司不信任,从而对申请者的材料产生更大的质疑。

3、个别中介从中渔利 由于“团签”的透明度明显不及面签,有些中介通过各种手段从中渔利。比如,有的中介并无办理“团签”的能力,但是却打出“团签”广告,不知情的申请者把材料交给中介,获知已经预约。过一段时间中介通知申请者,由于材料受到质疑,签证处要求进行面签。但实际上中介并没有预约,也根本没有向使馆递交材料,申请者白白地搭上了精力与金钱。

4、丢失材料也时有发生 申请者的材料要在中介、使馆、本人三方之间传递,难免会出现材料丢失的现象。

5、实行了新的签证程序以后,学生在北京和上海签证,只是需要向签证中心递送材料,已经不需要参加面签了。团签也就没有意义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