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英签证常见问答

留英签证常见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就是要求申请人说明自己有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能力。如果是别人资助,就要出具有关材料说明资助人的经济

  能力。也就是说,你要能够有能力完全支付你在英国学习期间的一切费用。

  我姐姐给我做担保可以吗?

  可以,但是要出具材料证明她有能力支付你的一切费用。并且她应当写一份书面材料,说明由她支付你的费用。

  如果她的工资较高,则应该出具她的最近几个月的工资条,并由雇主出证明信,说明她的工作是长期工作,而不是临时性质的。如果她有足够的银行存款,也应当出示,有助于取得签证。

  我父亲的朋友在英国,是否可以给我做担保?

  从理论上说,是可以的。但是要出具材料证明他有能力支付你的一切费用。并且他应当写一份书面材料,说明由他支付你的费用。并应当出具他的最近几个月的工资条,并由雇主出证明信,说明他的工作是长期工作,而不是临时性质的。如果他有足够的银行存款,也应当出示,有助于取得签证。签证官也许还会问到为什么他(不是你的亲属)会给你提供资助。

  房产可以作为担保吗?

  一般不可以。

  签证官要问到哪些问题? 我怎么回答?

  问到的问题会涉及很多方面,你的学校、工作、经济来源、毕业后的打算等等,一定要认真准备。否则如果仅仅由于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些问题而被拒签就太可惜了。会问到的问题涉及方方面面,中英教育机构可以提供完整的资料和签证指导服务。

  为什么我的经济担保很好,但还是被拒了?

  经济担保并不是签证的唯一根据。 还有你所申请的学校的情况也很重要,比如学校是否适合你的学历和工作背景。还有你在面见签证官时是如何回答所提出的问题的。都会对他的决定有影响。

  我被拒了,但是说我可以申诉。申诉有用吗?

  这是英国的政府机构的一贯做法,对他们作出的所有决定,都会给你一个申诉的机会。但是,作为一个中国学生,在中国提出申诉,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你甚至不知道应当如何入手。除非你委托专业移民律师办理。那样的话就会产生一笔费用。而且,签证官并不是随意拒签,他有他的理由。

  是否要单位出证明? 英文还是中文?

  如果你已经有一份工作,请单位出一个证明是可取的。 单位同意你请长假,并给你保留职位。 如果你已经退职,也最好要说明一下。单位还可以给你出一个工资证明。 这些以英文为好。

  当天能拿到签证吗?

  如果签证官认为你的申请没有问题,通常会立即告诉你让你下午或者第二天来取签证。如果认为有问题,就会和你另外约时间再谈,甚至会让你回去等候通知。这时就要有被拒签的思想准备了。

  我去年申请了去美国留学的签证,被拒了。申请英国签证受影响吗?

  英美两国各有各的移民政策,情况不同,因此发放签证的尺度有很大区别。 但是在申请英国签证时,申请表格有一栏就是问你是否曾被其他国家的使馆拒签,你应当如实填写。 届时面见签证官时如实说明情况就可以了,不必过于担心。 这样的先例不少,很多人都能取得签证。但是既然被拒签,签证官就会考虑你为什么被拒签,因此要认真准备签证资料,不可大意。

  我丈夫在英国读书,我去陪读需要什么手续?

  他的护照和签证复印件

  他在英国当地警察局注册的小绿本的复印件

  他写给你或者使馆关于邀请你来英国陪伴的信函

  他的房东出具的同意你们居住在那里的信

  他或者你的银行存款单,以说明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费用

  结婚证

  你单位同意你请长假探望丈夫的证明信

  你的照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