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英签证的新气象(2)

留英签证的新气象(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1张照片〔护照照片〕;英国学校的入学通知书;您在中国的学历证明及资格证书;足够用于支付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用的资金证明,以及这些资金的来源说明;

注意3个“如果”

如果申请者被通知需要参加面试,请如实回答问题;

如果申请者选择用中文面试,签证中心会为申请者提供翻译;

如果成功,申请者能拿到整个课程的多次入境学生签证。

签证中心会尽快处理申请材料,并于第二天或忙季时五个工作日签发签证。因此请提前准备充分的时间提前申请。

签证有效期是多长?

签证的长短,这取决于签证类型。访问签证有效期为六个月,不能延期。如果去英国定居,签证最初有效期是2年,然后在英国内政部申请延签。学生签证的有效期为申请者被无条件录取的课程长度的期限。因此如果获得的是一年预科的录取通知书,一年之后计划再上3年的学士学位课程,签证有效期将只是第一年。如果有3年课程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签证中心会签发3年有效的签证。申请者可以和配偶同时申请签证,但需事先安排好住宿。

如果还要去其他国家,申请者不需要先得到该国签证,但如果申请的是过境签证,则需要看到申请者所前往的目的地国家的签证。

如果希望在英国延长学生签证期限,申请者需要向英国内务部提供被认可的课程的录取通知书。此项服务是收费的。


  来源:

有问必答